剛剛邊看出邊聽廣播,在開放摳應討論同志結婚合法化反對者居多,理由大多是會為後代帶來不正常的示範跟影響,還有可笑的是會影響生育率,帶來少子化並使經濟更加蕭條。

 

 

對方辯友,首先,如果當同志是因為跟流行,那我覺得根本是效仿者的問題,跟本身同志無關。再來,異性戀長夫妻很多是頂客族本身不生,請問憑什麼來責怪同志不能生?更可笑的事根本邏輯有問題。同志本來就不會想像種馬還是種狗依樣隨便跟異性上床,然後跟狗依樣盲目的生小孩OK?同志就是因為是跟同性所以生不出來(除非用高科技)!!根結不結婚沒有關!!

 

還有請問你們這些反對者是不是把同志的生存意義看得如此狹窄?人生的目的就是生小孩?那生不出來的人生豈不殘缺,一堆人無顏見父老?

 

同志不能生育,不代表無法構成一個家庭。不能生,可以領養(還是你們這些不負責任的異性戀生的ˋˊ!!他們都不計較了你們還擔心人家有病會傳染?

 

可以設身處地想想嗎?你(妳)會想結婚、給對方一個畢生最珍貴的承諾、願意不分生老病死、貧窮或是有錢,都願意守護對方,那同志呢?

 

人生的目的不是只有繁衍後代,婚姻的誓言中也沒有一項是強調跟生育有關,而是為了成為對方的靠山、守護的天使。

 

擔心後代被影響,是因為你們這些人覺得同性戀是不好的!如果你是接受同性戀,那你的小孩成為拉拉或是GAY你都不會震驚,甚至不會怪罪同志說都是他們帶來不良示範!

 

還有,經濟蕭條跟同志帶來的生育率沒有關!!地球上的人口已經是幾十年前的很多倍了!人類夠多了!

如果我們的經濟是建築在生育率,那一樣生育率低的日本,為什麼一樣強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克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